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遇大风降温 专家提醒市民外出避开广告牌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四日电 (韩笑)北京由元旦期间阳光普照转至今日北风呼啸,遭到五级大风袭击。北京市气象台专家称,近来北京气候干燥,遇到这种大风天气,发生火灾系数会增高。

  北京四日最高气温降至零下二度,京城外出市民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一件也不能少,以抵御寒风。

  北京综合气象服务台的专家表示,此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是受蒙古地区的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北京市民不必担心,因为这股冷空气只在北京停留一天,五日冷空气主体将移出北京,风力级别也会逐渐减弱。

  专家同时提醒外出的市民最好避开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倒的标志物,以免发生事故。此外,他还建议市民因早晚气温较低,要注意防风保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