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陆军航空兵新一代重点轻型直升机首飞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据光明日报报道,中国新一代轻型直升机近日在陆军航空兵学院某训练场首飞取得圆满成功,飞行员干净利落地完成预定课目,驾驶直升机平稳着陆。

  这种新型直升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将主要用于飞行学员训练,是中国陆军航空兵为加速飞行人才培养、提高训练效益而重点发展的机型。

  报道说,它的首飞成功,不仅表明这种新机型具有良好的可靠性,而且表明中国陆军航空兵已初步具备驾驭新机型的能力。

  这种新型直升机的投入使用,将对缩短飞行人员培训周期、提高训练质量、提高陆航部队战斗力发挥重要作用。

  报道说,担负这次首飞任务的是陆军航空兵学院某飞行训练团在较短时间内摸索总结出了这种新型直升机的20多套训法,制定了10多套安全法规,取得30多项技术革新成果,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训练体系,完成了改装和飞行任务,成为中国第一批掌握这种新型直升机飞行驾驶技术的团队。(田强、周家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