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东三环塌陷路面抢修攻关 立交桥无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1:04 中国新闻网

  

北京东三环塌陷路面抢修攻关立交桥无异常(图)

  一月四日上午,市政施工部门工人在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东三环路京广桥东南角辅路塌陷大坑地段紧张抢修。一月三日凌晨二时许,由于污水管线发生漏水事故造成三环路南向北方向部分主辅路塌陷。作者:邹宪

  中新社北京一月四日电 (记者 沈嘉)三日北京东三环京广桥路面坍塌抢修进入完成钢筋混凝土底板的关键阶段。截至下午六时,混凝土浇注已配合钢筋加固完成,多台供暖设备同时为塌陷坑内加温,以利混凝土加速凝固。

  据现场抢修负责专家介绍,在完成破裂污水管线双向堵漏,构筑钢筋混凝土底板后,将在此基础上开展对各种复杂管线的处理工程。

  据了解,为掌握险情对桥梁和三个涉及地铁施工掌子面的影响,抢修人员已对施工现场的地层情况实行了全天候二十四小时监控和钻探探测,结果表明京广立交桥未见异常情况。

  据介绍,鉴于事发地处于京城繁华路段,抢修过程中的难点在于不影响和保护水、气、热力、电力、通讯、有线光缆等各种管线的正常运行。

  根据来自北京市交管局的消息,该市四日交通流量基本正常,报堵与上周相比略有上升,主要拥堵集中于绕行路线。事故发生后,二百多警员坚守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另有四百余人参与抢修。

  据了解,四日地铁客流量同比增大,八通线和二号线都加密发车频率以提高运力。

  据现场承担抢修工程的负责人介绍,按市政府下达指令,抢修工程将力争于九日清晨六时前恢复三环主路通车,辅路彻底修复可能还待时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