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出炉

  卡特诺维茨基获殊荣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网的卡特和小牛的诺维茨基3日分别赢得NBA2005年12月东西部最佳球员称号。

  卡特率领网在2005年12月取得10胜4负的战绩。期间,他平均每场贡献了28.6分、6.6个篮板球和4.9次助攻。在球队取得的最后8场的连胜中,卡特平均每场有32.8分入账。卡特上月表现最突出的一场比赛是在球队以95∶88击败热时,他一举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

  诺维茨基在2005年12月率领小牛取得12胜4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得到27.2分、9.3个篮板球和3.3次助攻。其中,他有7场比赛的得分超过30分,而在球队击败国王的一场比赛中,他获得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分37分。

  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

  韦德马里昂分别当选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热的韦德和太阳的马里昂分别当选NBA上周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热取得3胜1负的战绩,韦德平均每场得到30.3分、5.8个篮板球和7.5次助攻。而马里昂是太阳取得4连胜的最大功臣,他平均每场贡献了25.3分、12.5个篮板球,其投篮命中率达到可观的66.7%。

  维斯被超音速“开掉”

  成本赛季第2位“下岗”的主帅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超音速主帅鲍博·维斯3日被俱乐部“炒鱿鱼”,接替他帅位的是助理教练鲍博·希尔。

  超音速上赛季在迈克米兰的率领下以52胜30负的成绩名列西部西北组第一名,成功打进季后赛。在新赛季中,超音速的阵容变化不大,但在维斯的率领下,球队战绩糟糕,在前30场比赛中输掉了17场,目前在西部排名倒数第4位。

  维斯是本赛季在NBA“下岗”的第2位球队主教练,第一位是热的大范·甘迪,不过,大范·甘迪是主动辞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