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同曦攻陷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客宁波的江苏同曦昨晚以109∶105击败了八一双鹿,让对手遭到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失利,本场比赛也让江苏同曦止住了下滑的势头。

  以往总是被“逆转”的江苏同曦这次竟然在客场面对八一双鹿时反败为胜,他们上半场以49∶59落后,但外援卡洛斯和唐正东在第3节帮助江苏同曦打了一个32∶21,一举将比分反超。

  李楠拿下了33分,莫科得了22分,但这并不足以令八一双鹿保持主场不败。唐正东全场得了29分和11个篮板球,外援卡洛斯得了27分。

  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赛后说:“虽然我们输了在新年的第一个主场的比赛,但两支球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的问题出现在第3节,我们在这一节的防守做得不好,让对手得了32分,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队员有些松懈。”

  本场胜利让之前遭遇两连败的江苏同曦松了一口气,本赛季至今,他们的客场战绩为5胜7负,在上赛季前20轮比赛中,江苏同曦取得20连胜,这个赛季才打到第19场比赛,他们已经输了9场,如果以全联盟的胜率来排名,江苏同曦现在只能排第6位,而排名第7的吉林通钢目前甚至还少赛一场。

  这场胜利让江苏同曦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能够在宁波击败八一双鹿的球队,至今为止,江苏同曦和上海东方这两支球队是客场作战最多的球队,他们在前19场比赛中竟然有12个客场,这是他们目前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说:“虽然江苏同曦近况并不理想,但他们毕竟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队伍,我们和他们交手时不能松懈。”而江苏同曦主帅胡卫东赛后认为:“我们主要是防守不错,进攻成功率也比较高,这给对手施加了较大的压力,而且全队的作风不错,我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

  本赛季开赛至今,江苏同曦尽管平均每场得到107.8分,排在第3位,但他们平均每场的失分达到了105.4分,是联赛中失分第2多的球队,攻守失衡正是上赛季总决赛亚军在“低谷”中徘徊的主要原因。本报记者张健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