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果》首映 导演章明今日亲临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电影第六代领军人物——青年导演章明的最新作品《结果》正式首批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国际新电影论坛单元展映,并于今日在广州中华影城“先锋光芒——参赛参展柏林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展映”举行全国首映。章明导演将亲临广州与观众及媒体进行互动交流。今日下午,他还将出席21CN的网络聊天,直接与网友对话。

  因为本次展映的晚上场套票被影迷抢购一空,零售票所剩无几。因此,主办方建议

影迷选择观看下午场,以免错失良机。《结果》下午场的放映时间是2点50分,晚上场是7点整,仅此一天,请勿错过。

  而购买了套票的影迷们,请在电影开场前15分钟,持套票前去中华广场八楼电影城的售票处或接待点换取当场门票才能进场。

  而原定于1月5日在“先锋光芒”影展中首映的《十七岁的单车》,因为导演王小帅必须前往意大利两周而推迟到3月16日才上映。

  晴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