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哥结婚章子怡抢风头 数十辆名车接新娘,争合影亲友排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1月1日,章子怡的哥哥、也是她内地经纪人的章子男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举行结婚庆典,新娘为演员殷旭。章子怡放下手头拍摄工作,提前一个半小时来到婚礼现场打理一切。她激动得几乎落泪,坦言:“比我获什么奖、得什么提名都令我开心。”

  庆典现场布置可谓是绚丽堂皇,可容纳40台酒席的大宴会厅被全部包下,每桌酒席约合2600元。章兄历来都以借“巨星”妹妹撑腰风光,当日接新娘车辆也毫不逊色,由宝马

X5、法拉利跑车,以及数十辆同色系的豪华奔驰组成。

  因为宴请的宾客大都是章家父母的领导、同事与亲戚朋友,章子怡一副乖乖女的样子,还特意走到台上说:“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女儿,哥哥的好妹妹,我是在座所有亲朋好友的好侄女、好孙女和好朋友。”此话一出,赢得一片掌声。

  虽然当日主角是章兄,但章子怡还是不经意抢走了哥哥的风头。她坐在台下一直很兴奋,不停为哥哥鼓掌喝彩、惊声尖叫带动气氛。在宴会敬酒的时候,章子怡主动给宾客斟酒,还举起白酒带头一杯一杯干了起来。酒过三巡,章子怡借酒性胡侃,自吹哥哥结婚是赚钱的好机会,收了好多红包,刚才还去看了账本,这次可发了大财了。

  亲朋好友们在开席之后,纷纷上前邀这个“巨星亲戚”合影,一时竟在台前排起小队,而章子怡也来者不拒,很是让那些亲戚们满意。

  宗和

  图:

  章子怡坦言,哥哥结婚比获什么奖都令她开心。

  哥哥“大婚”,真把章子怡乐坏了。

  章子怡父母出席婚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