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佳木斯启动4家劳动力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4 生活报

  本报记者贺东旭

  本报讯依托社区建立失业人员档案和再就业情况数据库,对再就业人员实施动态管理。日前,佳木斯市投资430万元在向阳、前进、东风、郊区(永红)等城区建起4家劳动力市场,为失业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在新建成的四家劳动力市场看到,这些市场都是统一规模和标准,市场面积在350平方米以上,室内设有电子大屏幕、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16名市场管理员忙着为需要服务的人员提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各市场将依托社区为求职人员开展个性化、跟踪式的职业介绍和指导,组织劳务洽谈,开辟就业岗位。同时,办理《再就业优惠证》、小额贷款的申请核实及各项政策性补贴的申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