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水扁当局 执政满意度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天下》杂志日前发表最新调查显示,逾七成的台湾民众认为陈水扁当局执政能力差,陈水扁当局的执政满意度创历年最低。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天下》杂志2日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是基于对1087位18岁以上台湾民众的访问。调查显示,高达70.4%的人认为陈水扁当局执政能力差,其中有46%的人认为“非常差”,这使陈水扁当局的执政满意度创下历年新低。

  此外,台湾《经济日报》2日发表的台湾产业景气和企业投资动向调查也有类似结果,台企对陈水扁当局执政表现感到不满意的高达79%。其中,资本额20亿元新台币以上的台企,对当局的不满意度,较上一次调查结果提高22个百分点,显示台湾大企业对当局的不满意度急速升高。

  《中国男孩洪战辉》全国热销

  本报1月4日讯 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男孩洪战辉》首发以来,在全国各新华书店持续热销。

  元旦期间,长沙、怀化和娄底等地都出现了千人排队争购该书的场面,在湖南图书城和长沙袁家岭书店,该书已跃居销售排行榜前列;省内征订报数已达18万册。全国20个省市的新华书店中心门市已全面上架,省外已销售11270册。

  《中国男孩洪战辉》是全国第一本全面介绍洪战辉感人事迹的新书。去年12月28日首发后,中央新闻媒体及《天津日报》、《云南日报》、《大河报》、人民网、北方网、红网等媒体对该书进行了大量报道和评论:“这本书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读的一本书,它会让你的灵魂受到洗涤,让你重新思索自己的人生观。”(沈轩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