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信“大师”指点凌晨匆匆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张霄

  宁波晚报讯这事真让人啼笑皆非。今天凌晨,110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一辆装着不少家电的面包车停在路边,细问之下才得知,原来是有人为了“去霉运”,听信了“风水大师”的话,赶在天亮前搬家!

  今天凌晨2点半左右,110民警巡逻至世纪大道与宁穿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路边停了一辆小面包车,车上装了彩电、洗衣机、电风扇等家电,还有一些日用品,车旁站了两男一女。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一个男子称自己在搬家。原来该男子姓陈,在宁波跑运输,家住在松下。陈某告诉民警,近段时间他很不顺,先是一笔大生意被人抢走了,接着老家的父亲生了场大病,上周妻子外出时800元钱又被偷走了。陈某很迷信,元旦那天他通过老乡介绍请了一个“风水大师”来家中,“大师”称他是“霉运撞身”,主要原因是房子风水不好,必须另找房子住,并且搬家必须在晚上12点以后开始,早上6点前结束。

  陈某信以为真,匆匆新租了房子,今天凌晨就张罗着搬家,没想到汽车爆胎了。陈某还怪自己“霉运未尽”,连搬家都不顺利!民警劝了陈某几句,他却根本没心思听,一个劲地催促朋友快点换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