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铺位两人共用 为逃检查专走小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袁妙飞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明明是一个人一个铺位的,没想到上了车后却变成了两人共用。一路上车子尽拣小路来开。”张女士这趟车坐得心惊肉跳。

  昨天一早,张女士急着从宁波赶回湖北老家,一个老乡介绍她到南站外边坐大巴车

。当时拉客的中年人告诉她,一人一铺,立刻发车,先上车后给钱。虽然知道这是黑车,但听上去不错,而且车票价钱也比正规客车便宜六七十元,于是张女士就和小姐妹一同搭上了这趟黑车。

  车子启动后司机开始买票了,说要150元,比当初拉客的人给的130元的价钱高了20元。想想坐都坐上来了,张女士就交了钱。没想到,客车还没开出宁波,就停在马路边上,上来不少返乡人。直到张女士的铺位上也挤上来一个人,她才发现原先只有32个铺位的车上竟挤了64个人。

  一路上黑车为躲避检查,老是走小路,一路摇摇晃晃的。因为车上人多,张女士还得时刻注意自己的物品。将近20个小时的旅途,张女士都是在担心和警觉中度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