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晚报:皇马在骂声中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现在的皇马有点球星博物馆的意思,不管有没有用,先买来再说,用不上就收藏,当展览品也可以吸引球迷的眼球。问题是,这样的烧钱遭到了各方的一致反对。

  关于卡萨诺的转会,皇马主席佩雷斯对比并不热心,但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以及皇马在意大利的全权代理人布隆泽蒂却全力促成此项合作;皇马球员大都不赞成这桩转会,西班牙媒体中持反对意见的也居多,而且这一次无论是亲皇马还是亲巴萨的媒体,都令人

惊讶地站在了反对的立场上,只不过亲皇马媒体用的是理性分析态度,而亲巴萨媒体则持冷嘲热讽姿态。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一直认为皇马引进卡萨诺完全没有必要,在昨天的评论中,他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卡萨诺是皇马一年半以来的第11桩签约,前10位球员中,离开的离开,养伤的养伤,坐冷板凳的坐冷板凳,没有一人称得上拥有巨星水准,相反他们的到来还妨碍了皇马新星的成长。只有拉莫斯算是物有所值。签下如此多的球员后,皇马依然还是那支皇马,排兵布阵仍然存在问题。”

  “皇马胡乱签人,这不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吗?”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和阿尔弗雷多一样,都认为皇马整体缺少计划,球队签约目的性并不明确,这导致大投入后阵容依然失衡。比如,在右后卫位置上有了萨尔加多、迪奥戈、米纳姆布雷斯以及拉莫斯的情况下,依然引进西西尼奥,相反左后卫位置却人手短缺,除卡洛斯之外,基本上无人可用;同样,在二中锋或者前腰的位置上皇马已有劳尔、古蒂、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齐达内等多位球员,但现在却坚持引进卡萨诺,而左右前卫、后腰等需要补充的位置却依然单薄。

  卡萨诺不是救世主,但却可能是一颗“定时炸弹”,皇马球迷害怕“炸弹”引爆,巴萨球迷则惟恐伯纳乌更衣室不乱,这就是现实。(沈庆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