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家名厂汽车刹车片从化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黄平翔)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向媒体通报,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粤鹰”行动中,从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深入开展打击侵犯注册商标等知识产权犯罪,于去年12月21日在太平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抓获广州市从化振×摩擦材料有限公司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钱×清。

  2005年9月,从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从化分局移送案件称

:其分局在查处广州市从化振×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伪造产地、冒用他人厂名一案中,现场扣押大量各种假冒本田、奔驰、宝马等世界18家名厂的汽车刹车片34723副(每副4片刹车片)和汽车刹车片标贴358208张及汽车刹车片包装物11530个,涉案价值达660万元人民币。

  鉴于该案案情重大,从化经侦大队吴国强大队长先后多次带队到从化市税务部门、太平镇政府、从化振×摩擦材料公司等地调查取证。去年12月21日,警方经过周密布控,获知从化振×摩擦材料公司的负责人钱×清在太平镇出现。吴国强大队长带领民警前往太平镇,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钱×清(女,39岁,浙江省瑞安市人)抓获归案。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钱×清对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钱×清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