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下车库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9时许,玉田路一地下车库失火,十几辆非机动车被烧毁。

  晚10:50记者赶到现场,火已被消防员扑灭。车库门前的空地上侧躺着一具被烧得漆黑的电动车残骸,已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走进高层住宅楼的地下车库,记者看见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正在清理现场,双手手

掌黑黑的。车库过道里的部分墙壁被熏黑,还能隐约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据目击者称,起火的那个停车间里,有十几辆停放着的自行车、助动车等非机动车被烧毁,只剩下车架子了。一名自称物业的中年妇女表示,火灾发生后,物业进行了一系列的善后工作,同时,明天也会派人或通知有关部门,维修火灾中烧坏的水管等公共设施。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祝玲 陆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