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月4日气温徘徊在-20℃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2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李家 龚晓豹实习生任佩璐)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窦新英介绍,1月4日乌鲁木齐的最低温度是-22.7℃,但白天的大部分时间温度都在-20℃左右,温差很小,给大家的感觉很寒冷。

  预计明天气温在-16℃~-22℃,后天在-14℃~-20℃,气温虽略有回升,但幅度很小

。未来两天晴间多云,有时有雾。

  1月4日下午15时30分,记者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楼看到,候诊大厅里人坐得满满当当,许多抱着孩子的家长正在治疗室门口等候护士给孩子挂吊瓶。

  据了解,因气温骤然下降,大部分孩子都是患呼吸道疾病。

  记者在治疗室的登记本上看到,到下午4点左右时,已经有120名患者登记输液,而在室外排队取药的家长还有20多人。一楼门诊大厅里,还有很多家长陆续进入,挂号处已经开始排队等候。有的是父母分头行动,一个交钱,一个排队。

  另外,记者从乌鲁木齐部分菜市场了解到,由于气温降低,韭菜、菠菜等叶菜的价格每公斤比前几日略上涨了四五角,而西红柿、葫芦、土豆等涨幅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