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争一座位 两家长医院里动粗 三个大人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3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赵旭东 张向阳)

  去年12月31日,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里,两个孩子的家长在排队看病时为争一个座位,竟打了起来,最后三个大人挂了彩。

  “我打死你!”“有本事来啊,看谁能打死谁!”当日14时40分许,该医院儿

科诊室里传出了吵闹声。记者看到,小儿科诊室里几个人已打成一团。争吵中,一个男子拿起诊室里方凳子准备向对方砸去,吓得诊室里三名医护人员急忙过来劝架。

  据了解,打架者是两位孩子的家长,他们来医院给自己的孩子看病时,为了一个座位起了争执,一方说自己的孩子发高烧,对方不应跟自己争座位,而另一方却说看到座位是空的,就让孩子坐了上去,结果因言语不合就动手了。

  随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了派出所。看到这一幕,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前来看病的人都纷纷摇头:“为了这点小事大打出手真不值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