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拉糕里竟吃出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00 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获悉,从1月1日~3日,12315指挥中心接到来电1327个,比去年略有上升,主要集中在电子电器、日用百货、家用器械、食品等。

  网上促销款到再加价

  郑小姐于1月2日看到辉鸿通讯商行公司的网上正在促销手机,就选购了一台三星E728手机,当天就汇款1070元。汇款之后郑小姐与该公司联系,该公司竟然称他们的产品是水货,被海关查获了,让郑小姐再汇400元税款才能给她发货。但是郑小姐在购买该手机时,该公司的网站上根本没有说其产品是水货。郑小姐表示如果早知道是水货她根本不会购买。郑小姐要求该公司退款却遭到拒绝。

  喝早茶竟然吃出牙齿

  1月2日,罗先生一家去芳村的某大型茶楼喝早茶,结果一个马拉糕吃到一半的时候,罗先生竟然在里面发现了半根牙齿。当时罗先生就出现了呕吐的情况。但是该店的服务态度较好,当场就带罗先生去医院检查身体。

  未开门特价机就没货

  消费者胡某看到某大型家电卖场的促销广告,原价1288的洗衣机,特价468元,于是1月1日胡某提前10分钟,9点20分就赶到该家电卖场准备去买这款洗衣机,结果该卖场一开门,这里的工作人员就告诉胡某,刚才5台特价洗衣机已经被一个人用电话订购走了。事后胡某询问该家电卖场的总部,工作人员却告知一个人只能买一台。

  广州市工商局12315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节假日不少商家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都会大搞特搞促销活动,但是往往里面有不少的陷阱,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注意保留商家的促销广告、购物小票,以备作为投诉的有力证据。时报记者叶静通讯员叶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