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网友开房盗钱财 17岁少女意欲“私了”不成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南国早报消息,1月3日凌晨,17岁的花季少女白白(化名)与男网友在一家饭店开房后,趁机盗走对方一部手机和800元现金。案发一日后,涉嫌盗窃的白白即被南铁警方刑事拘留。

  1月3日凌晨,在南宁市一家网吧,白白通过QQ视频与一名男网友聊天,随后双方约定下线后见面并吃夜宵。当日凌晨1时多,白白和这名男网友见面后在市内一家饭店开房。凌

晨2时许,她趁男网友洗澡时,将对方放在床头柜上的一部手机和800元现金拿走,随后离开了该饭店。

  3日晚12时许,白白和朋友在新华街一家网吧继续上网聊QQ,她为了避开先前的那名男网友,便采取了隐身的方式。但4日凌晨,男网友即在网吧内找到了她,并说:“我是搞电脑维修的,可以查到你所在网吧的IP地址。”随后,该男网友说只要给他3500元钱,便可以将此事“私了”。经与朋友商量,白白只同意还3200元,遭到该男网友的拒绝。双方交涉之中,白白的朋友以为该男网友敲诈,遂瞒着白白向警方报了警。随后,当事双方被南铁警方民警带回调查。

  1月4日下午3时许,当记者在南宁铁路公安处刑侦大队采访白白时,一脸惶惑的她向民警问道:“我是不是被拘留了?如果家里不管的话怎么办?”当被告知自己已被刑拘,并即将送往看守所时,白白后悔地向民警央求说:“我可以给我妈妈打个电话吗?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余锋 黎春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