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年后,理工学院本科生将达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国泰 通讯员 薛彬) 昨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正式宣布了新的“五年计划”——争取到2010年,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数达到1万人,本科专业达到35—40个,有19个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2003年秋,厦门理工学院首招350名本科生,至目前,共有11个本科专业,本科生1935人,占学生总数的45.14%。

  学院现阶段的学科调整和专业建设,将瞄准电子、机械、旅游会展业及物流业。2006年至2010年,学院将投入专项经费1亿元,用于学科专业基础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投入专项经费1亿元用于教师队伍建设,争取到2010年,专任教师队伍规模扩大至800名,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40%以上,全院30门以上课程采用双语教学。

  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金桂表示,在办学水平和特色定位上,理工学院要牢固树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建设成省内同类院校领先的“开放式、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的理工科大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