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伦巴》成绝唱 夏雨袁泉将告别"银幕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47 东方网

  讲述老上海电影人故事的影片《上海伦巴》即将于2月上旬在全国公映,近日影片主创在京沪两地展开宣传攻势,由于该片定位于中国电影百年的献礼之作,因此受到了特别关注。在上海师范大学的首映现场,台下师生持续热烈的掌声几乎让台上的嘉宾找不到“插嘴”的机会。

  虽然到场的明星不乏袁泉这样的影后级人物,但风头都抵不过一个小小的“剧务”

。在影片中饰演“端茶水”的崔杰一上台就表示:“相约上师大,有钱就牵手。”随后“自作主张”地担当起现场的司仪,站在袁泉和胡雪杨的旁边插科打诨:“这位漂亮的小姐,你们一定不认识!这位打扮得像丐帮帮主的人,你们也肯定不认识。”玩到最后还不忘“捉弄”袁泉学说上海话,结果两个“洋泾浜”闹得笑话百出。

  《上海伦巴》是夏雨、袁泉首次以情侣形象出镜,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对两人的演技给予很高评价。尽管袁泉也对自己和夏雨在片中的表现很满意,但谈到今后两人是否还将继续合作时,袁泉肯定地说:“《上海伦巴》是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我想我们以后不会再合拍一部电影了,否则观众也会腻烦的。我希望生活和演戏能完全分开。”不过袁泉还是开心地表示,通过这次合作让她在夏雨身上又找回了新鲜感,“他让我看到了许多平日里看不到的侧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