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检测仪严查危险品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馨)今年春运安全工作中,危险品运输将是各方监管的一个重点。

  在上午举行的我市2006年春运工作会议上,特运集团介绍说,他们已经在松柏和湖滨车站购买了专门的危险品检测仪器,对旅客行李进行严查。在其他没有设置检测仪器的车站,将加强安全检查及开包检查比率。

  运管处也表示,去年曾出现过一个燃气罐搬运过程中掉落后起火的事情。今年对危险品运输将加强监管,而且车辆、搬运、装载几个环节都要严控。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