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实习民警欲制止斗殴秭归遭围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方龄皖 记者 张振军)3日晚8时许,内蒙古一实习警察在秭归新县城遭遇围砍,身负重伤。

  3日晚9时许,记者在秭归县二医院看到,受伤青年20多岁,头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正处于昏迷中。

  当晚9时30分许,该青年苏醒后对记者称,他叫付青松(音),22岁,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旗,是当地交警队的一名实习警察,元旦期间来秭归会网友。当晚他在新县城行走时,发现路边有人打架,遂掏出证件上前制止,没想遭对方刀砍。

  目前,付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案情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