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堰一油漆车间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镇海 记者 陈学忠)1日上午,十堰市东风特种东身厂油漆车间突发大火。经该市200余名消防官兵和企业员工的奋力扑救,终于保住了整个油漆车间的安全。

  当日上午10时,东风特种车身厂油漆车间上空冒出阵阵浓烟,被群众及时发现,并迅速拨打119报警。

  由于起火的是油漆车间排风管道,给消防官兵扑救带来极大的困难。消防官兵使用消防斧和金属切割机将排风管道切割开,将水枪伸入管道内进行灭火。企业员工及时抢运物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油漆车间及上千万元的设备被保住。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