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艺人年收入成龙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03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据中新网援引香港媒体报道,2005年在香港娱乐圈艺人收入榜上,国际巨星成龙及刘德华分居冠、亚军,成龙赚进2.3亿港元。

  香港十大艺人收入榜,一至十名依次是成龙赚2.3亿、刘德华1.68亿以上、陈慧琳7520万、容祖儿6000万、Twins5300万、张柏芝5100万、复出的老牌歌星徐小凤3600万,八至十位依次是三位天王郭富城、黎明及张学友,收入分别是3000万、2300万及2000万港元。

  根据统计,位居榜首的成龙,其实在2005年花了很多时间做亲善探访及善事筹款,只拍摄了一部电影《神话》,仍旧赚得眉开眼笑,主要是投资有道,尤其在地产方面大有收获。2005年初,他出售位于浅水湾南山别墅旧居及海名轩的父亲住所,账面获利3400万港元,年中又以高价售出美国比佛利山豪宅,再赚3700万,再加上电影《神话》片酬分红达6000万,还有成为JCCaliforniaFitnessClub的代言人兼分红,约赚4000万。此外,他更有多项投资未计算在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