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春运售票"大卖场"今日对外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5 东方网

  铁路上海站2006年春运曹杨路售票处自今天启用,至1月25日结束,对外预售10日内车票,售票时间为每天8:00-17:00。这是上海铁路方面连续第3年在市内开设春运售票“大卖场”方便旅客购票。

  2006年铁路上海站春运曹杨路售票处位于曹杨路400号,普陀古越龙山体育馆内,与其他售票处一样联网发售全国各站车票。客流高峰时,根据实际情况开设客流较多的方向性

专窗。场馆面积约900平方米,座位3100个,分为售票区和休息等候区。

  售票区共开设36个售票窗口

  休息等候区以馆内看台为主,旅客进入购票区前可在休息等候区休息等候。为方便广大旅客了解售票信息,体育馆内外还专门设置了6台大屏幕电视,实时滚动显示售额信息。

  另悉,为方便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购票,铁路上海站春运节前在平时开设192个售票窗口、3个退票窗口的基础上,再增开售票窗口110个、退票窗口2个,合计共开设售票窗口302个、退票窗口5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