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表彰100名“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江国成)据国防科工委新闻发言人金壮龙5日介绍,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4日联合授予林宝军等100名人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奖章和证书。

  人事部副部长尹蔚民4日在2006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上宣读了上述表彰。据介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奖项是表彰在参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生产、建设

、试验、组织管理和协作配套等工作中付出艰辛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以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的积极性,继续发扬载人航天精神,促进载人航天工程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金壮龙说,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战略进入第二步的重要开局,标志着中国在发展载人航天技术方面取得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胜利。这一伟大科技成就,对于提升中国国际竞争力和综合国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他表示,两年来,承担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相关研制、生产、建设、试验、组织管理和协作配套等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继续发扬载人航天精神,不畏困难,勇于登攀,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确保了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