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牡丹江:一校园色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5日电(记者梁书斌)牡丹江警方日前破获一起校园强奸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刘其被抓获。让警方意外的是,刘其竟是此校址处原技校的毕业生。

  2005年12月25日晚,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接到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香(化名)报案,称当天15时许在学校厕所内被抢劫、强奸。

  经过调查走访,办案人员认为轻松得手并占到便宜的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再次出现并作案。为尽快破案,警方向学校通报了案情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着装情况,请校方协助,组织保安人员参加巡逻和蹲坑守候,对案发地采取全天24小时监控。

  12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民警接到学校保卫科电话,称有一名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的年轻男子进入发案地。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学校。经查,该男子叫刘其,今年22岁,2004年刚从该校校址处的原技工校毕业。刘其交代了他实施抢劫、强奸犯罪的经过。

  原来,一年前从技校毕业后,刘其在家无所事事,盯上了租借技校校舍的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女大学生。为实施犯罪,他进行了多次踩点。12月25日下午15时许,刘其再次潜入现场。李香因手机没电了,独自一人回教学楼取电池。在三楼楼梯平台处,刘其突然窜出,抢走了李香身上的100元现金,并将其挟持到女厕所内强奸。

  见如此轻易得手,刘其的色胆越来越大,再次潜入校园,寻找目标伺机向女大学生下手,没想到被警方抓获。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