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款中文彩屏数字无绳电话西门子S5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31 人民网

  

首款中文彩屏数字无绳电话西门子S58上市

  数字无绳电话的倡导者西门子公司在推出普及型数字无绳电话C28后,再一次突破性的在中国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支持中文输入的彩屏数字无绳电话S58。

  至尊享受

  华丽至尊的彩屏数字无绳电话S58是目前国内首款全中文输入彩屏数字无绳电话。

  至尊银的清冷与典雅,俊朗简洁的线条,圆润的按键,如手机般标准化的键盘设置,展现的是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101x80象素、5行文字的彩屏显示,优秀的全中文输入。独特的背光设计,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清楚的拨出你所需要的号码。更有体贴的夜间模式,使屏幕背光变暗避免打扰你的休息。

  彩屏让电话更出彩,而铃声则让电话存在的意义更丰富。S58拥有17种和弦铃声、3种普通的铃声,来电也能多姿多彩。还可调节5种来电铃声、3种听筒音量、5种免提音量,或将铃声关掉或设置为静音。具有铃声分组的功能,可将联系人设置为VIP,只听铃声就可以知道是谁打来的。

  灵智聪慧

  优秀的全中文人性化图标式菜单,形象灵活;4行文字显示(8个汉字)外加1行图标显示,简单明朗,能更加清楚方便的使用。形象化菜单中文输入,笔划、拼音两种输入方式,轻松编辑具有自己个性化的电话簿。超大的存储容量,可存200个姓名和电话、30个未接来电、10个重拨号码、9个快速拨号,使拨打电话更加快捷方便。

  自由畅听的免提功能,不再会为了因为打电话不能做其他事而烦恼了,而因为长期用肩膀夹电话造成的颈椎酸痛也不会发生了。只需按下免提通话键,便可将双手解放出来,实现做事打电话两不误。还可选择与任意手柄通话,进行2个手柄之间的内部自由通话,如对讲机般的轻松自如。还可以实现三方通话(一个外线两个手柄),与家人朋友分享沟通的轻松快乐。

  独特的房间监控功能,可监听室内情况。当室内噪音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话机将自动拨打存储的号码,而在接听电话时将听到被监听的房间中的噪音。在外出时、宝宝哭闹时、有人开门时,灵智聪慧的S58如同一个好管家让你安心无忧。

  智能如S58并不仅仅是一部数字无绳电话,其具备多个快捷健(如IP一键通)能够更方便的使用。西门子“e控家”数字无绳电话系列可以遥控西门子指定型号电热水器的独特功能更是高科技的体现。

  体贴人性

  温馨的纪念日提醒功能,可针对联系人设置,帮助用户记住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而体贴的闹钟设置,长达一分钟的振铃,使你不用担心睡过或迟到的问题。

  有时候是不是会因为不小心碰到了手柄的按键,而意外拨打了电话?使用S58只要将手柄的键盘锁定,就不会再有类似的问题了,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细节处打造温暖的关怀,当有未接来电时,屏幕和信息按键均会闪烁,提醒你及时查看或回电。

  西门子彩屏数字无绳电话S58环保省电,使用人性化的7号通用充电电池,只需短时间充电,便可通话长达10小时。让人们真正做到自由畅听、沟通无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