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小姐”遭拒 竟纠众行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50 桂龙新闻网

  外地来邕的覃卢周因友仔在游戏机室赌码输了,加上叫别人帮找小姐来为他们洗头按摩遭拒后,“仗义”的覃卢周竟伙同十几人来追杀受害者,造成受害者被砍伤致死。近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首犯覃卢周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2004年11月4日20时许,覃卢周、蒙兰得、樊文贵、樊聪勤伙同蒙华玉、李云、蓝盈、莫少英等10人(这10人均另案处理)到南宁市秀灵村三秀农贸市场啤酒摊

喝啤酒。在喝酒过程中,蒙华玉、李云、蓝盈到农贸市场里一游戏机室赌码输后,便认为在一旁一凉茶铺门前和其嫂子莫某等人喝酒的石某是游戏机室的老板,并怀疑石某在游戏机里做了手脚,再加上李云叫石某的嫂子莫某帮找小姐为他人洗头按摩,在遭到莫某的拒绝后,蒙华玉三人更加怀恨在心。

  于是,蒙华玉三人返回啤酒摊处和一起喝酒的其他人商量报复石某和莫某等人,并由蒙华玉出资100元,由蒙兰得和蓝乐飞去附近超市购买了11把西瓜刀发到各人手里,然后覃卢周、蒙兰得、樊文贵、樊聪勤均持刀与蒙华玉、蓝盈等另10人先后朝正在凉茶铺门前喝啤酒的石某和莫某等人冲去,蒙华玉先持刀对石某的背部砍了一刀,在遭到莫某阻拦后,蒙华玉又将怀有6个多月身孕的莫某推倒,其他人也持刀对石某等人进行追杀。覃卢周持刀砍中石某左大腿一刀,莫少英砍石某的头部,蓝盈砍中石某的手部,樊文贵、樊聪勤也持刀追赶石某等人。石某被砍伤后,经他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05年8月16日,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覃卢周、蒙兰得、樊文贵、樊聪勤犯故意伤害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依法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覃卢周无期徒刑,蒙兰得、樊文贵、樊聪勤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8年和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来源:当代生活报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卢荻 朱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