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中南区决赛长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37 红网

  

第二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中南区决赛长沙开幕

  (婚礼主持人各显身手)

  

第二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中南区决赛长沙开幕

  (现场评委认真为选手评判打分)红网长沙1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 明健飞)婚礼喜庆音乐响起,身穿白色婚纱的新娘手捧百合花,在新郎的陪伴下幸福走过红地毯……今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中南地区决赛在长沙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大赛由国家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地区共有60人参加,其中长沙地区选手20人。所有选手必须通过婚庆片断演示、婚俗文化知识笔试、才艺展示、现场答题四大比赛环节。大赛将评出金奖12名,银奖10名,并下设6个单项奖设,获得金奖选手将代表中南地区参加今年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业内人士称,全国每年有近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涉及消费达2500亿元,婚礼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不但可以推广婚礼文化,还可促进“婚庆经济”良性发展。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明健飞)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