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刚开通的甬金高速宁波段因有安全隐患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5日电(记者方列)一起因车祸引起的隧道火灾,让新通车才7天的甬(宁波)金(华)高速公路宁波段从4日开始关闭。

  4日上午6点多,一辆从丽水开往宁波的汽车途经甬金高速宁波段四角尖隧道时冒烟起火,后面的一辆大货车由于避让不及与该车发生刮擦,直到两个小时后隧道内的大火才被扑灭。

  这起车祸,是甬金高速自去年12月28日零时正式通车后的首起事故。

  车祸暴露出甬金高速公路宁波段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高速公路信息牌、导向牌等指示标志也均未到位。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故决定暂时关闭甬金高速公路宁波段。(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