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愿同玻利维亚拓展能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马文博)外交部发言人秦刚5日在此间表示,中国愿意进一步同玻利维亚拓展包括能源在内各个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

  有记者问:据报道,玻利维亚当选总统莫拉莱斯将来华访问,中国是否会与其签署在能源领域的合作项目?

  秦刚说,中国和玻利维亚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方愿意同玻利维亚保持在各个层次的交流与互利合作。

  玻利维亚蕴藏着大量的天然气资源,是南美国家中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国,已探明储量13800亿立方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