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警方证实:溜冰馆坍塌事件共造成1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德国救援人员5日凌晨在巴特赖兴哈尔溜冰馆坍塌废墟中找到了最后一名失踪者的尸体,至此,在2日发生的这起坍塌惨剧中共有15人遇难。

  当地警方证实,救援人员当天凌晨从积雪中挖出了一名成年妇女尸体。而另外一名失踪女孩尸体已于4日下午被找到。

  15名遇难者中包括12名青少年和3名成年妇女。另外34名伤者中,有18人接受住院治疗。

  尽管失踪者已经全部找到,200多名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清理废墟,以免存在失踪名单之外的其他遇难者。

  巴特赖兴哈尔市附近的特劳恩施泰因市检察机关和警方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调查小组负责人、巴伐利亚州首席检察官弗尔德迈尔介绍说,目前调查工作首先将集中在查明事故原因上,然后将审查其中是否存在个人责任问题。他说,调查工作可能持续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

  2日下午,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小城巴特赖兴哈尔一座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溜冰馆顶棚发生整体塌落,将正在那里享受新年假期的50多名滑冰者埋在废墟中。(刘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