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赖斯称伊朗如坚持核燃料研究 美或发起安理会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5日警告称,如果伊朗继续坚持重启核燃料研究,美国可能在联合国安理会采取行动阻止伊朗。

  “他们不应该那么做,因为这真的表明他们不准备展开外交工作。”赖斯当天对记者说,“至于下一步,如果协商无果,我们还有投票,安理会那还有一份协议,我们将会为此投票。”

  赖斯拒绝给出实施该行动的时间表,但称”伊朗人正在使自己越来越孤立“。

  伊朗驻国际能源机构/IAEA代表5日缺席了一场预定会议。该会议准备讨论伊朗重启暂停两年半的核燃料研究举动。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