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虐囚女兵狱中度日如年在监狱医院遭“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美国虐囚女兵狱中度日如年在监狱医院遭“虐待”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句话在美国虐囚女兵英格兰士兵身上得到了应验。美国的前陆军预备役女兵英格兰因虐囚丑闻,去年以6项罪名被判3年监禁,目前在军事监狱服刑。

  但“此监狱并非彼监狱”,英格兰失去了往日的威风。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英格

兰如今在狱中简直是度日如年,倒霉的是,在一次厨房事故中,她还被烫成了重伤。

  英格兰服刑的监狱是“海军米拉马尔综合监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监狱受美国海军人事司令部“改造计划处”领导,有约200名管教人员。他们分别来自海、陆、空和陆战队4个军种,都是现役军人。监狱关押着370多名军人罪犯,有开小差的逃兵,也有杀人犯。与其他监狱不同的是,米拉马尔是美军唯一一所关押女军人的监狱。

  据英格兰的母亲特丽介绍,初到监狱时,英格兰像个“明星”。人们对阿布格莱布监狱的那些照片记忆犹新,因为她曾手拿皮带,拖着一名头部被罩住的裸体囚犯,所以有人叫她“皮带女孩”。一些“战友囚犯”甚至包括管教人员都向她索要签名。不过,人们的新鲜劲儿很快就过去了,英格兰必须像其他人一样遵守严格的制度,接受心理和职业咨询等。按规定,她每周只能给家里打一次电话。

  由于英格兰曾在鸡肉加工厂工作,她被分派到监狱厨房,与另外几名囚犯一起负责所有人的伙食。数周前,英格兰工作时突然发生意外,当她准备把一个盛着鸡肉的平底锅从高处端下时,锅中的热油溅了出来,落在她的颈部和胸部。特丽向记者介绍说:“当时她痛得要死,监狱里的人都听到了她凄厉的叫声。”英格兰马上被送到急诊室。医生只在伤口处敷上冰块,并没做进一步处理。英格兰自己提出要求使用烧伤膏。特丽闻讯赶到急诊室,看到女儿受到“虐待”十分生气,准备向监狱讨个说法。据《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