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怪水源”成没娘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前期回顾:不知什么原因,从大东区大什字街11号的楼体流出“奇怪水源”,相关部门都很头痛,好端端的马路成了冰场,最终在大东区城管部门的帮助下,路面得以恢复正常,但“奇怪水源”仍源源不断从楼内流出,根本问题始终未得到解决。

  1月5日,记者与惠天供暖公司二部第七分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查了三四天,把管线也刨了出来,但漏点始终没有找到,流出的

水不是我们的水,即使有一部分供暖水,也是居民私自放水造成的。”

  随后记者咨询了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大东分公司,用户服务部门的杜主任告诉记者:“这水肯定不是我们的!这水的温度在30℃以上,而且有异味,颜色和自来水也有区别,带有淡粉色,而且在检查管线后,没有发现任何漏点,因此根据以上几点,楼内流出的水与我们无关。”

  在供暖部门和自来水部门面前,“奇怪水源”成了烫手的山芋,带着温度的水依旧在流,不管这水是谁的,白白地流怎能不让人心疼?对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白昕记者电话:8216854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