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治生涯基本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沙龙的私人医生叶夫根尼·梅尔宗称,医生允许沙龙在轻度中风后不久就恢复紧张工作,是犯下了大错。梅尔宗还认为,沙龙不可能完全恢复生理和智力功能。他说:“现在医生们应解决两个任务:首先清理大脑中溢出的血液,其次是消除血栓。手术成功几率不能说太高,即使成功,也不可能达到生理和智力功能的完全康复。”

  有关人士分析,即便沙龙康复了,他也很难说服公众他有能力任满四年总理任期。

他在过去的两周多的时间里已经两次中风。人们可以谨慎地说,沙龙主持以色列的时代,看起来已在4日悲剧性地结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