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揭密《邮宝荟萃》抢购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5 南方日报

  邮市镇店名票,一扫而空,《邮宝荟萃》揭密新一代收藏家财富传奇

  揭密《邮宝荟萃》抢购事件

  为纪念中国邮政成立110周年,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历经六年精心筹备,特地拿出馆藏珍品邮票,制作发行了600套”国宝级文物邮票珍藏册”--《邮宝荟萃》,在中国邮票

史上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由于其18000元的发行价格远远低于邮票本身的市值,引发了多年来邮票收藏界难得一见的抢购狂潮……

  【从999到600,”邮宝”再显稀世珍贵】

  “国家邮政局原计划发行999套,由于很多珍贵邮票举世难寻,最后不得不减量发行,只发行了600套”,国家邮政局领导告诉笔者,“《邮宝荟萃》在国家邮政的腹中整整孕育了6年,其实里面有许多外界所不知道的故事,单就在发行量上就产生了一波三折的变化……”。

  《邮宝荟萃》的发行,邮市的不少淘宝人士对此显得尤为激动。在北京大钟市收藏界场摸爬滚打了近40年的李红兵老人讲到,在邮品市场淘宝40余年,像“邮宝”这样的宝中之宝实属难见,而且一般个人和单位要收集齐这些老票名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收藏领域里好象还没有多少人拥有这样引以自豪的家底。

  【专家预言:年内价值涨幅必超过10%】

  《邮宝荟萃》里面所收藏的系列老票名票,按国家目前《最新邮票目录价》计算,总价值在2.5万以上,而现在《邮宝荟萃》却低于本身所具备的价格问世,一年后的价值增长空间必定超过10%。由此可见,这种举措更会吸引收藏爱好者的目光,更能在中国邮市引起轰动效应,为振兴中国邮市带来力挽狂澜的力量。

  【“国宝级文物邮票”,国家级收藏】

  这套世界首创邮票珍藏册《邮宝荟萃》囊括了清代、民国、解放区、文革、新中国五个时期非常有代表性的珍贵邮票,共156枚。比如清代蟠龙票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文物级邮票了;民国时期发行的百方连孙中山版票一举打破以单枚或方连邮票为单位的传统收藏方式,为中国邮票收藏领域画上了一抹重彩;解放区票中的“生产交通”为东北区第一次加盖暂作改值邮票,流传甚少,弥足珍贵;而华东区第二次加盖华东邮政字样改值的“四全珍邮”,第三次加盖华东邮政字样改值的“贵在双联”都是令收藏者梦寐以求的珍稀邮票;更令人吃惊的是解放区邮票里的最后一枚加盖字邮票——“收山名票”也被收入《邮宝荟萃》,这枚票曾在嘉德公司创下了80万元一版的拍卖记录,目前单枚的市场最低价值为8000元;收入的第一套主席诗词邮票,是文革票中市场价位最高的邮票之一;80版纯金猴票,真正再现金猴神话,也被收编《邮宝荟萃》。

  【权威司法保真,大师亲笔签名保真】

  《邮宝荟萃》156枚老票名票,全部都由“北京拓普邮票文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邮票保真司法鉴定。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还特邀猴票的设计者邵柏林先生、著名邮票文物鉴定专家李毅华先生在每套邮册中郑重地亲笔签名,再次确认保真。让你投资放心,收藏舒心,升值开心!

  《邮宝荟萃》空前绝后的结集规模,超乎寻常的发行低价,对于收藏爱好者或者进行战略投资的朋友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这种机会以后也不会再有了,因为有30多张老邮票已经在世面上绝版。而且全球只有600人可以如此幸运,其投资升值空间必定创造邮市奇迹。春节将至,它也是全球华人馈赠重要宾朋的最佳选择。

  发行数量:全国仅能完整发行600套统一发行价格:18000元

  广东省内发行地址及热线:

  深圳:深南中路华联大厦旁深圳购书中心一楼,电话:0755-26280241

  广州:天河北路时代广场一楼大堂名店城中庭位置,电话:020-88409429

  佛山:绿景一路36号惠景书城首层,电话:0757-8035065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