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娘项链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案件来源:刑事

  案件来源:12348

  婚礼现场上,新娘的结婚项链不见了,发现后到酒店寻找未果,当事人只好自认倒霉。

  去年11月初,合肥的一对新人在某酒店举行婚礼。结婚前,他们购买了戒指和项链。婚礼仪式上有一项活动,即新郎、新娘当众互相戴上结婚戒指。仪式完毕后,大家都忙着敬酒、闹洞房,谁也未能及时将小布包里的项链收起来。晚上,客人闹完洞房后,新人才想起项链的事,连忙赶到酒店,但服务员都下班了。接下来的几天内,他们与酒店负责人交涉,对方只说“没见到”,没有任何其他表示。近2个月过去了,新娘父母得知此事非常心疼,想向饭店索赔,遭到对方的断然拒绝。(记者施健康)

  律师说法:新娘“失踪”的项链既可能被别人捡走了,也有可能被盗了。前者属于不当得利,后者则属于盗窃。新郎、新娘无论采取什么方式,都难以确定主张权利的对象。处理这件事的最好办法就是在第一时间报案,由警方介入调查。(148值班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