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疯”耍过头醉汉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振山徐卫华记者王腾)1月5日,王某因酒后殴打他人,拒绝、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合肥市公安局大通路派出所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2日。

  1月4日晚,大通路派出所巡控民警乘324号巡控车在辖区执行巡控任务,22时50分,当他们巡逻到大通路军粮供应站门前时,发现一个醉汉正在殴打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立即下车制止,并欲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身强力壮的醉汉拒绝配合,死缠烂磨不愿上车,

引起群众围观,社会影响很坏。

  巡控民警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增援。210号巡控车及时赶到,民警们协力将醉汉“请”上了车。

  在巡控车开往派出所的途中,醉汉竟对驾车的民警头部打了两拳,并将其与另一位民警的警号撕了下来,闹得警车不能正常行驶。

  在大通路派出所内,醉汉大声吵闹,谩骂不止,拒不回答办案民警提出的任何问题。他还不顾民警的劝阻,用头撞击地面和墙壁,在地面上打滚撒泼。为了防止意外,民警们只好根据《治安处罚条例》的规定,用警绳将其约束起来,而后送其到医院输液醒酒。

  警方经调查了解到,醉汉王某的殴打造成出租车驾驶员李某鼻骨骨折,眼部软组织挫伤。王某直到次日凌晨5时方才酒醒。他因为殴打他人造成轻微伤害和拒绝、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2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