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暖宝“焐”出万元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7 武汉晚报

  武重一宿舍昨发火灾

  电暖宝“焐”出万元损失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日中午,武昌一女士将尚有余热的电暖宝放在沙发上,不料引发火灾,损失万余元。

  事发地段位于武昌区武重宿舍四街坊。中午2点多钟,家住六楼的沈先生正在家看电视,突然闻到阵阵焦煳的气味,开门一看,楼下邻居家的门缝里冒出一股股烟雾。难道是着火了?沈先生迅速下楼摁门铃,却无人应答。眼看黑烟越来越浓,他不得不拨打110报警。

  记者现场看到,客厅里满是水渍,米黄色的沙发上有两个脸盆大小的黑洞,一床印有小白兔的儿童被褥也被烧得千疮百孔。女主人汪小姐心有余悸地说,她中午捧着电暖宝在沙发上休息,大约2点上班前,她拔掉电线,见电暖宝尚有余热,便顺手焐进沙发上的儿童被里。

  哪知上班没多久,就有邻居匆匆来报信,说她家中发了火灾。汪小姐赶回家一看,防盗门已经被撬开,木地板上满是积水,刚买的沙发被烧穿了,全部损失超过1万元。顺着汪小姐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该电暖宝“躺”在黑洞之中,只有一巴掌大小,已被烧成焦黑状。

  (线索提供:江先生)

  图为引燃沙发的电暖宝。记者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