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1 南方日报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深圳报料:0755-83266969

  13714056003

  非深户口不能在深办结婚证

  刘小姐:我和男友一起在深圳工作,但是我们的户口都在老家江西,请问我们可以在深圳办理结婚证吗?

  王先生:我是深圳户口,我未婚妻是潮汕户口,我们可以在深圳办理结婚证吗?需要出示什么证件?

  深圳市民政局:如果男女双方都是非深圳户口,就不能在深圳办理结婚证,必须回户口所在地办理;如果有一方是深圳户口,则可到该方户口所在区的民政局办理结婚证,双方都必须携带户口本和身份证。

  蓝印与红印户口以关外为界

  刘先生:我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在福田区一家公司工作,公司为我解决了户口,但我不知道到底是蓝印户口,还是红印户口?

  福田区公安局园岭派出所户证室:在深圳关内没有蓝印户口,关外才有蓝印户口,依此,刘先生的户口应该是红印户口。佘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