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乱摆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1 南方日报

  宝安

  本报讯(记者/华克涧通讯员/杨忠民)记者昨天从宝安城管局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宝安将用20天时间彻底整治城市乱摆卖等脏乱差现象,施猛药、出重拳,铲除暗藏治安、安全和卫生隐患的毒瘤,保安全,保稳定,让宝安人民过一个安定洁净的新春佳节。

  昨天晚上,宝安区城管行政执法队100多名执法队员在局长林锡宏的带领下,对宝安城区23区工业区、公园路、新圳路进行了清理整治。收缴各类小商品14车次,餐桌、餐椅一批。

  公园路上川小学一带有大小排档9家。各家都把桌椅摆放到人行道上,就像一个巨大的露天餐厅,引来社会上的一些闲杂人员吵闹滋事,这里也成为了宝安治安最为混乱的地方之一。各家排档每天经营到几乎天亮,吵闹声、油烟味使得附近居民吃尽了苦头,居民多次投诉,城管执法队多次进行整治:罚款、拆除遮雨篷布。每次整治之后各家又重新添置家什,依然经营如故。昨天晚上,100多名执法队员将近200张桌椅依法收缴,装了12辆执法车。

  之后,执法队员有迅速赶到新圳路,将十多个经营烧烤、麻辣烫的小摊档予以取缔。执法局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对执法队员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对重点地方进行蹲点守候,发现一档查处一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