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鸽”飞来歌手配音 孙楠王恩琦首度献声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记者多方获悉,一部角逐”200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迪士尼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最近由中影公司引进中国,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除了《金刚》之外,“战鸽”是今年寒假电影市场的重头戏。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英国军鸽传递诺曼底登陆情报的惊险故事。英文原版配音阵容强大,其中伊万·迈格雷戈为主人公“勇士”配音,本·金斯利在其中扮演一只纳粹的军用猎犬。

  此次该片引入中国内地后,一反以前用影视明星配音的惯例,起用内地歌手来挑大梁。其中歌星孙楠首度献声大银幕,为一号战鸽“勇士”配音,还将献唱本片主题曲《乐园》;参加《下一站天后》海选获得亚军的歌坛新人王恩琦为片中一只善良的“小老鼠”配上可爱的女声,汪峰为一只毕业于牛津大学的“文艺鸽”洛弗迪配音,他还将为《战鸽总动员》献唱推广曲《怒放的生命》。现为香港旗舰娱乐公司旗下艺人的王恩琦,刚刚取代Twins成为某广告的“色彩天后”,又出了《很傻》等新歌,再为动画大片配音,可谓人气急升,她对记者说,希望这次银幕处女秀能让观众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