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出击逮住“野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5 宁夏日报

  本报讯2005年12月30日,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会同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公安分局,一举端掉了一家暗中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洗浴中心,两对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在前一段时期的检查中,公安人员就发现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双渠口桥头附近的“热带浴宫”洗浴中心情况不对,在此洗浴的人行迹可疑。警方通过暗访了解到,该洗浴中心面

积很大,楼梯设置很隐蔽,有20几个按摩房,通道内各个角落都安装着“报警器”,在隐蔽处还藏着一个报警装置,服务员发现异常情况随时可以按动按钮向房间里的人通风报信。

  经过认真准备,去年12月30日晚11时许,4名便衣民警先行进入该洗浴中心,摸清情况后向蹲守在外围的民警发出信号,20余名民警迅速进入现场,首先控制住收银员,使其来不及向内部报警,其他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去,在包房内当场将两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抓获。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回金凤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进行审查。

  目前,该洗浴中心的业主李某及嫖客、卖淫女等4名涉案嫌疑人被金凤区公安分局依法分别给予治安罚款5000元。(贾莉倪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