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公安部门通报问题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4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记者获悉,日前,公安部督察组、公安厅检查组对我省交通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道路交通、消防、治安等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82个,并对问题单位和部门进行了通报。

  2005年12月24日,公安部督察组在五常市暗访时,在雪场公路沙河子交警中队辖区发现一起交通事故,督察组向五常市交警大队122报警10余次,交警大队报警台雇用更夫接警,沙河子、山河屯两个交警中队互相推诿扯皮,造成事故发生后两个多小时得不到处置。

  事件发生后,省交警总队责成哈尔滨交警支队对此事进行调查。省总队要求,今后不只是对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实行责任倒查,即使没有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但对安全隐患视而不见、发现后没有及时整改的单位,一经发现,也要严肃处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