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哈市地税去年收入新增8.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磊

  本报5日讯据哈市地税局今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表明,2005年哈市市民共缴纳各项税费达95亿元之巨,同比增长15.7%。

  据哈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称,2005年的各项税费收入可称为实现了历史性新突破。

2005年,哈市地税局共组织各项税费收入95亿元,其中地方税收收入65.5亿元,为年计划的109.1%,比年初计划超收5.5亿元,同比增长15.7%,增收8.9亿元;社会保险费23.7亿元,同比增长35.6%,增收6.2亿元;教育费附加和文化事业建设费2.9亿元,同比增长8.8%,增收0.2亿元;代政府征收防洪保安费、生活垃圾处理费、价格调节基金和残疾人保障金2.9亿元,同比增长75.7%,增收1.2亿元。

  地方税费收入的大幅增长原因在于哈市地方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为地方税收提供了充足的税源。2005年,全市GDP预计增长14%以上。同时,地税部门大力加强税收征管、清缴欠税、清理漏征漏管户、完善税收政策、强对内部监督等措施,都为税费收入的增长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