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池因寒冷无法工作大钟街头立天天六点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5日,哈市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动力区和平路上从省政府到三大动力路之间,在道路一侧立有几处景观时钟,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钟四面的时间全都停止了,而且每个时钟的指针都指向六点半。

  5日下午,记者来到和平路上看到,在靠近三大动力路转盘道和平商场门前,一个四面都有钟面的时钟四面时钟的指针都指向6时30分。几位附近市民向记者介绍,这个大钟已经停止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任何部门来处理,这个大钟所处位置是繁华的商业街区,每天有很多行人经过,如果这些时钟时间不准确的话,会给一些人造成麻烦。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位于亚麻厂站台附近和第九中学附近的两处同样景观的时钟,这两个钟依然不准确,而且时间也都是指向6时30分。记者与动力区政府区长热线取得了联系后获悉,这些景观时钟是动力区建设局安放的,入冬以后由于哈市天气非常寒冷,致使这些时钟的电池无法正常工作,才造成时钟停止,至于为什么几个时钟都停在6时30分,他们也不好解释。建设局领导表示,他们下一步将这些时钟的电力系统改用固定电源来解决电池怕冷的问题。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