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商会向山东贫困生赠首笔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4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章海宁

  本报5日讯今天,我省山东商会向东北林业大学10名山东籍贫困生赠送了爱心车票款,这也是山东商会向在哈的山东籍贫困生赠送的首笔爱心车票款。据悉,山东商会将在近日陆续向黑大、哈师大、哈工程大学、哈商大、哈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学院等多所大学的山东籍贫困生赠送爱心车票款。

  本报发起向贫困大学生送爱心车票活动后,得到了山东商会的热烈响应,本报与在哈部分大学联系后,向山东商会提供了120多名在哈读书的山东籍贫困生名单,山东商会决定为这部分大学生提供往返的车票款。

  今天中午,山东商会秘书长傅俊来先生与山东商会顾问、山东省政府驻哈办事处的米海威先生来到了东北林大,向10名山东籍贫困生赠送了首笔爱心车票款,米海威先生个人又拿出500元钱,作为学生们回家的旅途生活费用。米海威先生感谢本报为山东商会与山东籍贫困大学生搭起了一座桥梁,表示以后会尽商会所能,为在哈山东籍贫困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今天,本报还将热心读者的2000元爱心车票捐款转给东北林大,为该校近20名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提供费用。东北林大学生处副处长李永才感谢本报和社会各界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并勉励贫困大学生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社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