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大胜可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提醒

  本期除AC米兰VS帕尔玛开赛时间为1月9日星期一03:30外,其余5场比赛开赛时间为1月8日星期日22:00

  本期进球彩销售截止时间为1月8日星期日18:30

  

AC米兰大胜可期(图)

  1.卡利亚(推介1)

  卡利亚本赛季8个主场仅进7球,但他们过去5次主场迎战乌迪内仅有1次未进球。乌迪内本赛季8个客场丢了17球。

  2.乌迪内(推介1/2)

  乌迪内本赛季联赛进球偏少,卡利亚主场防守严密,至今失球仅有6个。不过,乌迪内过去5次作客卡利亚都有进球。

  3.切沃(推介2)

  切沃的攻击力虽然不算太强,但莱切本赛季防守薄弱,9个客场失球18个。切沃过去3次主场迎战莱切都打进了2球。

  4.莱切(推介1/2)

  莱切本赛季9个客场仅进5球。不过,莱切过去4次作客切沃都有进球,而且他们在冬歇期前已有复苏迹象。

  5.拉齐奥(推介1/2)

  拉齐奥本赛季主场进球能力不弱,而“升班马”阿斯科本赛季8个客场丢了11球,因此相信拉齐奥本场会有进球。

  6.阿斯科(推介0/1)

  阿斯科虽然本赛季8个客场仅进5球,但顽强的他们善取平局,而拉齐奥本赛季的防守也一般,8个主场失球8个。

  7.AC米兰(推介2/3+)

  AC米兰最近5次主场迎战帕尔玛进球均超过1个,他们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而帕尔玛本赛季8个客场丢了20球。

  8.帕尔玛(推介0)

  帕尔玛近5次客场挑战AC米兰,其中4次有进球。不过,AC米兰此前一度出现的后防危机经调整后应有改观。

  9.锡耶纳(推介0)

  锡耶纳从未在意甲战胜过国米,而国米本赛季的防守出色,冬歇期后首场比赛,为紧追尤文,他们应会非常谨慎。

  10.国米(推介1/2)

  本赛季,国米8个客场进了12球,而锡耶纳9个主场失球13个,以往客场挑战锡耶纳均有进球的国米应该可以破门。

  11.特雷维(推介0/1)

  本赛季,特雷维8个主场仅进5球,而罗马8个客场仅失6球,显然特雷维本轮破门的机会不大。

  12.罗马(推介1/3+)

  虽然没有了卡萨诺,罗马的攻击力依然强劲,为了证明这一点,球队上下更会努力。本报记者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